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盛产柚子的州属

打电话给老二,要跟她说不必帮我买『读者』的事。
“你去买了吗?”我问她。
“还没有呢!因为我看到你写的部落格,你说那个潘博士会帮你寄,所以我也就没买了。”
“那先前看到的那间书店叫什么呢?是不是在 Kota Raya 那边呢?”
“我也不大清楚,我只是问我的朋友而已。我现在已到了怡保,你要我买什么东西吗?不过老实说我懒得买。”
“那边好像出产很多柚,对吗?他们有其他什么特产吗?”
“我朋友告诉我这边有很多柚。特产么!好像就是上回姐姐买回去的「鸡仔饼」。”
“那就不用买了!你们有几个人一起去?”
“女的有5个,男的有3个,其中一个男的是怡保人。就是他带我们去游玩的。”
“那就好好的玩吧!要小心啊!”我叮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