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07

老人家的骨骼

前几天,三嫂通知我说叶医生那儿有人免费检查骨骼。
日子是在这个月的29日(也就是昨天)。
后来又说要饿12个钟头才去。
我因骨骼已到达老人家的阶段(去年检查的),而且也吃了好几个月的「贵钙」。
一粒要RM30的,是一个星期吃一粒的那种。
医生吩咐说我的身子已不接收其他种的钙质。
所以要再去查查看有没有进展。
为什么要饿肚子呢?
后来到了医疗所后才知道,原来该推销员也有帮我们免费查糖尿病,只有那些有此病症的人加多一次的看病时间。
结果是我的骨骼没有进步。
那就是说它还是处在老人阶段的水准中。
“还要继续吃药的。”医生说。
“要吃到百年了!”我心里想。
四嫂知道后说:“我姐姐也是这样。医生有吩咐她们不可超过规定时间的吃法。”
问三嫂。她也要开始吃药了。
“医生叫我要吃三年。”她说。
怎么我的没有规定呢?明天要去问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