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抢劫

傍晚六点左右。
躺在床上看一本小说,只看了几页就累得睡了。
朦胧中,好像听到手机响。
急忙起来接听,走到桌子从手提袋里拿出手机,却没了声音。
我找打电话的人。
却很意外地发现他是老三。
猜想他打电话给我的动机。
“肯定是为了订机票的事!因为我今天在电脑里有询问他。”我想。
接通之后,他却告诉我一个惊人的消息:“姐姐的钱包及手机被人抢掉,人没有事情,你们不要担心。是我朋友告诉我的。我刚刚打电话给小弟,他没有跟你说起咩?”
“人没有被推倒而受伤吧?”还是很担心。
“没有跌倒,人没事的,只是手机跟钱包里的东西被拿掉而已!我刚才也有打电话给老爸,他的电话不会通,你待会儿跟他提一下。”大儿子说。
原来的情形是:有两架摩多西古在后面跟,前面的一架停住,让女儿动弹不得地停下她的,前面的人就伸手拿车蓝里的袋子,袋子里放了钱包、手机等。
这是事后女儿打电话回来讲述的。
幸好他们没有推她跌倒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