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阿生过世

小姨在前天傍晚打电话来找外子。
询问他要不要去对面江大医院看病人。
“看什么人?”外子放下电话之后,我很好奇。
“是阿玲的安(丈夫的意思)罗!”
“那一个阿玲?”
“以前有帮忙旅馆做清洁工人的,她的丈夫是帮姐夫驾罗里车的,叫作阿生的,记起来了没有?”
“那小姨为什么要去看他?她会认识这一家人咩?”
“阿生的父亲是我外公收来做谊子的。”
“那你要去看他吗?”
“我不敢去看,待会儿看了不能睡觉!听说是生癌,已经没得救了,在等日子了。”
早上,道别姐姐妹妹们后回到家,听到外子说:“阿生已经在早上出殡了!是阿杰告诉我的。我竟然没来得及送上一点钱作意思。”
“这么快!”我感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