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6, 2010

尊师重道

前几天,在会所里向小教练拿些资料,就是贴在壁报上的纸张。
要记载此番去首都参加庆典的事项。
小教练询问我拿来做什么。
“我要写部落格。”我说。
上个星期五练太极拳的时候,小教练问我写好部落格了没有。
他问了两次。
我只笑笑没回答。
是不敢回答他。
也是不敢献丑自己写的东西!其实。
我涂写部落格,只是写着当种爱好看待。
除了给一些朋友阅读外,我很少会介绍给长辈们看。
对于小教练,我也当他是我的老师了。
回家之后想了很久要不要给小教练看我写的那篇《太极一家亲》。
总觉得他学了10年的太极拳,他学的东西肯定会比我多。
“给他看吧!也许他会给我多一些资料也不一定。”我想。
就如此地,我告诉他我的部落格地址。
“献丑了!写得不好!”我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