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外甥女的新家

昨天傍晚,从街上回家。
之前知道外子带着她的两个姨姨去山芭看燕屋。
原以为我的车可以顺利地进屋里。,却不料到达家门前方时,竟然看到一部车停在屋里。
我仔细一看,原来是阿瑶的车来到。
三嫂站在大门前,应该是在叫着我吧。
我下车招待他们。
“长竹,你很大胆啊!大门就是这样开开的没有关,你难道不怕有小偷来咩?”三嫂说。
“我的小儿子在家的,大门没关那应该是老公做的事。”我说。
老公也像我一样常常走出门没关上大门的。
他的口头话是:“不用关,关什么?我们家没什么好偷的东西!”
我跟老公也有同感。
总觉得平常没有想到这方面的事,心里就存着平常心。
天天疑心会有小偷来,心里就没有平安!
我深信这一点。
话说三哥他们进到屋里坐一会儿之后,就说要去看可莹的新家。
她的家是半独立角头间,显得很大间。
整间屋子里的家私都是新的,看了很漂亮。
因为三哥要去喝五和老板母亲的90岁大寿晚宴,所以我们只逗留了半个钟头在外甥女的家之后,就回家了。
新家是32万多令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