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半个月亮

这是一个新开张卖糕馈的摊子。
就排在最右边,近来来往往行人经过的地方。
卖的是一种像‘半个月亮’的糕点。
不过它比‘半个月亮’薄多了。
它的做法有点像Abang Balik款,
女年轻主人放一点点面糊在烤盘里,它快要干的时候,男主人放一点点牛油,然后是一点点的花生啐。
整片馈拿上来时,年轻的老板把它卷起来放。
吃的时候,是非常酥的。
不过放久了它就会软软的不好咬。
一片是卖RM0.50。
摊子就在我老同学的摊子旁边。
刚开张时,有很多人排队。
“他在这儿开张,会影响到你的稿馈生意吗?”昨天早上,我很小声地问小学同学。
“他们是我儿子及媳妇!”老同学笑眯眯地回答。
“是吗?那我就放心了!”我也笑哈哈。
不知不觉已开了半个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