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8, 2010

爱在嘴巴里

昨晚差不多9点左右,我从楼上走下来。
许是白天睡得太多了,我竟然一点睡意也没有。
本来不想再让自己迷的台剧《夜市人生》,在这个时候不得已又参与其中。
一坐在沙发椅时,外子以很愉快的心情对我说:“刚刚老三打电话给我,他还对我说“爸爸我爱你”,说完之后在电话里笑。我问他什么事情那么好笑。他说他当时是参加礼拜堂举办的生活营。有关当局叫他要对我这样说。他可能不好意思说,所以说完了会笑。”
这可是一件稀事啊!四个孩子很少会对我们说这些话。
好像两个女儿在我去年生日时,有在手机里跟我说“妈妈,我爱你!”。
听得我很不习惯似的!
在他们小的时候,我以东方女性的保守法,好像也没有跟他们有这种亲昵的口头叫法!
“那你今晚一定会很好睡罗!大儿子跟你说他爱你呢!他只说他要跟你说的吗?我当时刚好不在,如果他也跟我说这句话,我一定很感动。今番不说,大概是留给女朋友听了。哈哈!”
“不知道老三有女朋友了没有?”外子说。
“梦想要做阿公了!”我笑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