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节

昨晚,在民众会堂有举办联合庆祝会。
平常看它,觉得它很大间。
可昨晚却是显得太渺小了!
主内弟兄姐妹竟然站到外面来了。
里边有泠气吹,外边却是热气冲天。
我跟外子来到现场时,走廊处已没有几个空位站住似的。
站了一会儿,看到台上有几个姐妹在跳舞,看不明白她们跳什么舞蹈,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歌曲。
空气很闷,要晕倒似的。
此时,外子接到一个电话。
“我要去巴士车站拿一件东西,是阿强寄来的。你在这边看吗?我一个人去拿就好了。”外子说。
“不!我要跟你去,我好像不能再站下去看了,很闷的样子!”我说。
随着,我们就到长途巴士站。
“说是寄两点的东马巴士来,驾6个钟头的话,现在快要8点,刚刚好!”
到达车站,却被柜台的伊班男工作人员通知说:“要到9点才会到。”
“还有一个钟头耶!”
等到9点时,又说巴士已到砂拉卓。
“那不是还要等半个钟头?”
“先载我回家吧!我有点累了。”我说。
外子后来在9点45分才拿到两样东西回到家。
话说今天是圣诞节了。
从收音机及电视里听到的圣诞歌曲,很好听。
两个妹妹(大妹跟二妹)要回乡过佳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