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2, 2010

雪芬的煤气桶

在厨房里煎鱼的时候,隔壁家的雪芬对我说:“我的煤气桶在上个星期六晚上被偷。”
“你有锁吗?你把桶放在哪里呢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没有锁!我是把它放在厨房外面的。我到今天才把它链起来锁,你们这样锁法是很好的,我以前不知道。”
“怪不得!小偷应该是从后面篱笆门爬进来拿,一定是有两个人作案!是新的吗?”我问。
“已经用半桶了!”雪芬回答。
“现在的空桶也很值钱的,是RM70.00多一空桶。”
“好像不止了!我先生说现在已经起到RM100.00多了。”
“难怪小偷要拿了!那么重的东西耶!”
我们说的时候,刚好家婆走出来。
听到我们的对话之后,她说:“哪!还说不用锁门,多危险哪!”
我静静无声。
雪芬说:“小偷没有进到屋子里,他们应该只在屋外而已。”
小偷真的令我们提心吊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