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表嫂来电

接到对面江的表嫂电话。
“长竹啊!你家婆有在家吗?”
“还没回来,快要了,我小儿子考完了11号会考之后会去古晋载她回家,有什么事吗?”
“我弟媳是厦门人,想问你家婆一些有关厦门人风俗习惯问题。你知道吗?”
“哈哈!我比你更差啦!”我不好意思地回答。
“那你知道小婶有在泗里街吗?我去问她!你有他们的电话吗?”
我却忘形地给她婶婶店的电话号码。
“他们的店号码跟家里是一样的咩?”表嫂问。
知道错给之后,我急忙给她婶婶家里的电话。
“最近有做包及粽子吗?”
“还没做,最近很忙,我刚刚从古晋回来!再过几天又要去诗巫。”表嫂回答。
要吃她包的豆沙粽子,恐怕是明年的事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