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7, 2010

听歌

最近,家里的两个男人时常一起(不一样时间)出门。
特别是下午时间。
我呢。
当然变成了看家的人!
闲着无事时,我常常会上网涂涂写写。
写部落格的时候,很希望有音乐听。
厨房里有一架小收音机,常常开了特大声的,听了之后还是很不过隐的样子。
有一天看到老幺开电视听音乐,是第一次听到的第二波道叫作《MTV青年地带》。
平常看电视的是台湾台第四波道。
那些音乐很好听,多数是我喜欢听的英语歌,也有华语的。
发现这个新大陆之后,我高兴极了!
每回上网,我都开着电视听歌。
小儿子看了很不明白:“玩电脑时做什么还要开电视机听音乐?”
“我很喜欢呢,里边有很多我喜欢的英文歌曲。如此一来,家里就热闹多了!你跟老爸时常不在家的。音乐陪着我呢。”我笑着说。
边听歌边看书也是我的最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