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8, 2010

小李的大姑

早上去旅馆看精神食粮。
小李对我说有关她小姑的故事。
“她才37岁,昨天从美里医院转到古晋大医院。那儿的医生说癌细胞已经散开到头部,没有救了。”
“她的癌本来是生在哪里呢?”
“胃。”
“以前没发现有不舒服症状吗?”
“有!她说什么就是不要看医生!到了最近是痛得不得了,所以才给美里的医生看,医生说她的癌已经到了末期!前天本来要动手术的,却发现已经不能医了。我们听了之后心里很难过。”小李说。
“我们女人常常会这样的,总是把病痛拖了一天又一天的,直到最后,总是太慢了一步!”我说。
“她的家婆还很不满地对我家婆说我这个小姑很多事情,一天到晚总是往医院看医生的,幸好最近以来都是我家婆过去照顾她,不然更槽糕!”
小李的小姑,嫁进有这种家婆的婆家,也是苦!
“我这个大的小姑,只有等日子了。”小李最后很伤感地说。
“她的孩子多大了?”
“大女儿20岁,最小的只有4岁。”
可怜的孩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