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美云的直销品

跟旅馆之前的员工Madam Wong说我对直销品没兴趣之后,以为耳根可以休息一阵子了。
那里料到,早上去乐龄公园运动时,遇到了美云。
美云曾经跟我一起打18式太极气功好几年,直到两年前我改练太极拳。
今番是又巧合地碰到她。
我们可以说是久别重逢。
别后的生活点滴挂在彼此的嘴边,谈个不亦乐乎。
却没料到到了最后关头,她也询问我:“有人介绍你吃《国际水》(我听到的名字,没有追问她那是怎样写法)吗?”
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礼貌上要回应。
“是一种很好的直销产品,大凡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脏病的人都可以服用的。你也可以试试看啊!”
“我有打针的。”
“你千万不可以打针啊!不好的。吃我们这种产品比较好。我有高血压,吃了几次之后,我的高血压已经到达水平,你的糖尿病也是可以吃的!不要打针了啦!”
“那是医生说的,他们说我的胰岛素不够,所以一定要打针送它进肚内。”老实人是不懂得讲谎言!
遇到对手了!
“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会去找你。”是我最后的敷衍。
“我看我改天去找你谈好了。我要回家了。”
“我们“不”再见!”我想。
卖直销品的朋友,个个都成了“名”医师!
自己千万要自持。
父母只生一个身体给我们,要珍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