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新书推展礼

昨天下午两点正,是已故余悦勝先生写的一本历史书叫作《泗里街省华族史料集》的推展礼。
在华团大厦第三楼举行。
参加者有三百多个。
有10多个从诗巫文化协会来的贵宾。
赞助出版者是本地的两个部长(邓跟陈),他们印了1000本。
我还未去之前有跟小儿子提起此事,询问他要不要去参加。
“我不去了!哥哥有向他定一本书。”
“那我待会儿去拿回。”我说。
书拿在手里带回家,却才想到老三不知还给他们书钱了没有。
赶紧在早上打电话询问老三。
“还没还!我改天还给文祥。”老三回答。
我好糊涂啊!竟然拿了书就走人!
一本书是RM30.00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