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11岁的Sameal

是二妹的小儿子。
很喜欢看漫画书。
二妹告诉我们说:“前天他一下子买了18本书!昨天去诗巫又买了5本。”
“什么书?可以给我看一下吗?”我看到他拿着纸袋。
Sameal不给我看,他独自走到姐姐家的沙发椅上,看起书来。
我走近他,看到他看的是漫画书。
“原来是很多图画的书,以后看些比较多字的书,好不好?”我想找看书的接班人。
“如果是很多字的书,那就不叫作漫画了,那是小说!”他说。
一语惊人。
我把此事告诉外子。
“那没什么啊!现在人都喜欢看漫画书。阿辉也时常看漫画书的。以前,最小叔叔也是常常看老夫子,然后我们两个儿子时常去向他借。”外子笑着说。
说的也对,如今没有几个年轻人喜欢看密密麻麻的小说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