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回美仙 - 13/5/2000

美仙:
收到你的来信,thank you!
思安讲他没有收到你的书。你是不是应该补寄一本给他呢?因为我几乎在我写给他的每一封信里都问他同一个问题。
你所说的笔鼠,我还未用过。是怎样的呢?在那里可以找到它?
很久没跟诒钫联络了。有时我真不希望她是editor,就像你那样是个文友,那该多好啊!因此我对她亲切不起来。怎样讲,她是个“帮”我看稿的“老师”啊!你明白我吗?哈!就是跟她聊不起天。因此我很佩服那个琼瑶,怎么能够跟那个姓什么的“看稿人”结了婚?他们之间太过了解嘛!是不是?
没法子啦!我对谁(家人或朋友们)都一样。我喜欢一来一往。不然那多么没意思,变成自言自语型了。
滔滔是你吧?我没什么去注意她写的文章(抱歉!)。平常只会在每月的5日及巴南河簦出的两天里去翻看副刊而已。偶尔,我会去看全张的,但很少。上次有注意到那个“油成人”。此次,在看了你的信后,赶紧去找一找。见到了“笑一笑”及另外一篇。前者我看了。后者嘛,好像是写有关政治的。有点看不下去。不是每天都有吧?对不对?再接再厉啊。以后我会多注意它!为什么会起名为滔滔呢?是编者催你写的吗?
收到煜煜寄来的复印稿。她也在信里表示她很想来泗市。我嘛,随时欢迎你们来。
前几天,我婆婆一个妹妹来我家。她在砂拉卓教幼稚园30多年了。她告诉我说梁放没结婚。我感到很suprise!如今想想也难怪他那么怕接到女子的电话。我和你都知道其中滋味了。我自从代你和煜煜送他书后起,就没有跟他联络过。倒是我的小叔和先生和他吃过几顿饭。听说他是泗市JKR高级职员。
祝 安康

XX
5月13日
(美仙曾经告诉我说:“梁放很怕有女子打电话给他。他是不接任何人的电话,特别是女人的。不过我很幸运。”当时正好奇对方怎么只接她的电话。因太过私人话题,没问她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