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美仙来信 - 16/6/2000

XX:
电话中提起写给你的信,也不知道寄出了没有?我找不到。这一两个月来我头痛牙痛,精神恍忽,所以很混乱。
且不管,如果未寄,如果躲起来了,那么,等我找到了,再寄吧。
你一定很急的等着副刊剪报,所以我得赶快寄信给你。
天气真热呀!几乎天一亮太阳就凶猛极了,躲在屋子里也像烘垆般。
达雅节有去长屋贺年吗?我曾在长屋执教两年。那时深林里。单纯的友族朋友朴拙无求,非常怀念。不过,随着社会的进步,深山里的生活渐渐改变;许多长屋搬迁到大路边,而且年轻一代涌进城市,对山林毫不留恋了。
过端午节,包粽子了吗?五月初五诗人节,却再也看不到文苑的五月诗辑了。
半年过去了,时间溜得何其快。你今年却相当丰产,为你高兴。下半年继续加油呀

美仙
7/6/2000

(寄来雍菜请(1) 和(2)两天副刊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