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两姐弟

老幺昨天下午两点跟着礼拜堂的少团上诗巫,说要到晚上9:30 回来。
他在下午1:35时对我说:“我要在50分的时候去礼拜堂集合。你能载我去吗?”
我看到大女儿已吃饱午饭,就叫她帮忙载。
两姐弟在古晋时,因老幺玩她的手提电脑玩得太久,两个人竟然吵嘴了。
直到回到泗里街老家,两人还没有和好的样子。
再过几天,作姐姐的又要出门求学去,要到一月尾回来过新年。
为了要找机会让他们两人独处沟通,我就让大女儿载老幺去礼拜堂。
我则享用我的午餐。
待我吃完午餐,时间才不过1点40分。
我上楼更衣,因为没看到女儿在旁。
等我下楼来时,却发现车及两个儿女都不在。
原来两姐弟出门了!
儿女大的时候,也常常因意见不合而吵架。
以前会感到很伤心。
现在,我则让他们自己解决难题。
我谁都不维护。
父母是永远不可能和他们走完人生路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