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寄诒钫 - 24/8/2000

诒钫:
你好吗?我们很久没联络了。
前天下午,我打电话到你家。你母亲说你在上班。她不知道你公司电话号码。
今晚又打电话去你家。一个小女孩回答说你在办公室。
你在星洲日报的那一个部门?有做白天及晚上的吗?还做编辑吗?
我听蓝波说他们计在诗华日报开辟文艺版。到时你可会再参与?好怀念以前在马报的日子。
对了,我找你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事。只是想要知道一下,我以前寄给你的拙作(那些不合簦的),不知还在不在?如果有在,我想叫我的大妹去拿回。好不好通知一声?
偶而我会帮我先生看几个钟头的工。他开的旅馆是东方大酒店。
珊瑚去了一趟中国,好羡慕她!
祝 安康

XX
8月24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