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7, 2007

回章钦 -20/4/2000

章钦文友:
你好!
谢谢你寄来『爝火』第二期。如何念法?什么火?它是一本相当好看的书。有点像『蕉风』,不过也有点像『清流』。怎么讲呢?应该说有看不懂的文章,但也有看了仿佛有自己讲故事味道的。总之,参参的。真佩服他们搞书的勇气!
收到书后,是欢喜的,可是,那意味着是我在欠你一份书情,很常时候,我在接到他人送来的书时,有种不知所措神情。你们寄我书,而我却白白地接住。正觉不知如何向你道谢之时,刚好也收到『有本杂志』这本青少年的书。此书有点乱乱的样子。我看了很眼花的感觉。你可有什么感想?
以前10多20多岁的时候看『学报』。喜欢猜一猜那些编者的性别。好奇嘛!如今快50岁了,还是死性不改。很抱歉地说一声我在上一封信里的说法。其实,你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是不关会长的事,是不是?对不起!请原谅我的多事!
对了,要告诉你一声,中央日报的世华周刊意不再给稿费!不过他们会给特优奖的。我已忘了它的奖金。

安康

XX
4月20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