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回彩玲 - 30/5/2000

彩玲:
你好!
喜欢收到你的来信,因你写的长嘛!
哗!原来你会打篮球,不错耶!
何谓偏头痛?我时常在报刊里见到这三个字,就是不懂它是如何的痛法。那你现在还痛吗?
你说你在9月会迁入内的新房子。那真是一个好消息啊!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。地址要告诉我哦!免得以后联络不到你。到时,写好信无从寄!
我啊,投的稿都是生活小品的。政治方面的课题不敢动手去写。怕会弄巧反拙。我们是平凡人,做个平凡人就好。你说呢?
你现在还有念函授吗?我已10多年没念了。上个月又开始报名新学年了。我兴趣电脑科。可是想到那两科的中华文化及另一科必修课,我就放弃了。年龄关系,不想念了。
我最大女儿今年是7号班,老二6号,老三是6年级而老幺是三年级。要等他们长大,还很长时间呢。
祝 安康

XX
5月30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