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回思安 -1/6/2000

思安:
你好!
终于念完大学的课程,恭喜你啊。
从报刊上得知有关“5个学生烧老师的家”,实在是很恐怖的一件事,是不是?中学的老师不易为啊。我倒忘了,你是教中学的吗?要小心行事。
没跟蓝波联络。因为他一向不回信的。给他溢美儿,他也无动于衷。不过,他当上了中华文艺社的主席时,我有写一封信祝贺他。就如此而已。
国宝比较随便。他回我的溢美儿。他说我们的稿件还可以投给他们。不过,他希望我们以电脑投稿。如此一来,他们不必叫他人帮忙打字。这一点,我做不到。所以,一直还未投稿过。也许以后吧。
你说的Mr. Bong,是不是指黄道X?他有一个大学生太太那个?以前St. Anthony 做主任的?上个月,他来我们的太极班。我问他会不会认识你。他摇头。也许他忘了你的名字吧。你们曾经同学过?他讲他会在7月间去拿毕业证书。他的父亲是我二姐夫的哥哥。
我已跟珊瑚提过你没收到她的书。我也曾叫她补寄一本给你。不知她寄了没有。
祝 安康

长竹
6月1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