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7, 2007

回许老师 - 20/4/2000

许老师:
你好!
谢谢你的来信。,支票及两份复印副刊也收到。关于副刊的事,美仙(珊瑚)答应帮我收留。所以,你不必再帮我了。很抱歉地说一声,我竟会叫你为我做这么一件麻烦的事!对不起!
我是从泗里街来,不是诗巫的。不过,我们相距一个钟头半的路程。泗里街是砂州的第六省而诗巫是第三省。我不会介意的。你是西马人嘛。同样地,我也弄不清楚西马的很多地方.....。
我以为你编的版位一定会有定该报的习惯。所以会觉得你会比较容易拿到报纸。Anyway,以后别为它而烦了。我明白你身为教授的,是很忙的。
试问一声,你可知道梁筱敏目前在那里吗?很久没有她的消息。
很惊讶地知道我的一篇拙作也收入在谢名平先生的文集里。
祝 安康

长竹
4月20日

(后来,没有发现谢名平的文集里有我的拙作,相信是因为篇幅不够的结果!?有点失望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