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闹双胞!

话说那天(12月23日星期日中午11:30)去黄教练谢师母家吃他们升级为祖父母的长寿面。
之前我和宝娇、美玉及美珍相约好一起同往。
早上10点半时,宝娇打电话来说:“你等下11点时去我卖鱼摊这儿载我,麻烦你了,谢谢。”
10点45分,接到小麦草的电话:“宝娇由我来载,她叫你不用载她了!”
同个时候,美芳的电话也来到:“美玉在我这儿了。美珍说她的小叔载她去。我会载美玉去。你待会儿自己去吧!”
11点正,我到达目的地。
刘老板也刚好到。
黄教练的家还未有客人来,他的屋旁还未看到有熟悉的车子。
“刘老板,我们来早了,怎么办?”我不知所措。
“不是说11点来吗?我听错了?不要紧,先进屋坐坐。”
幸好有伴同行,不然还真的不敢独自上谢师母的家呢!是第一回上她的家。
一进屋里,就听到黄教练问说:“怎么宝娇没来?”
我回答说:“小麦草去载她了。”
心里也觉得奇怪,怎么黄教练只问起宝娇这个女同学。
后来,小麦草载着宝娇来了。
听到谢师母说:“不然叫小麦草去载宝娇来吧!”
“我不是来了吗?”宝娇笑眯眯的回答。
刘老板回答说:“不用啦!她不要来!我已问过她了。”
听到他这么回答,我恍然大悟。
原来刘老板的夫人也叫作宝娇。
闹双胞胎了!
我还帮忙回答呢,在黄教练第一次问起时......。
刘老板的夫人以前也是跟我们一起打太极的。后来因为一次去西马旅游突然昏倒在地,而变成行动不方便。她很久就没再来太极班。
未发生事情时,她是社会一个很活跃的女性。
久不见面的谢师母很怀念她,总希望老友来她家里热闹一番。
无奈,刘老板娘已低调出席任何的场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