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买新年衣

送好大女儿上飞机(9:25am)后,我们(两夫妻及一双儿子)就直上诗巫市。
大儿子把车驾去百盛(Parkson)停车场。
然后我们走路去救火站左边一间咖啡店里吃牛肚面。
是顺的最爱,是每回来诗巫时一定要去拜访的一种习惯。
除非时间太晚,已卖完!
他们父子三人都要了一碗大的(RM4),我的却是小碗的(RM2.50),怕吃不完。
此老板煮的汤够味道,他的面也刚刚好,(不会太烂的意思)。
就只觉得他的牛肚小片了不少!?
吃太多不好吧,只好自我安慰!
填好肚子,我跟他们父子分两边路走。
我去「砂罗越大厦」底楼看衣服,他们则去百盛巽。
等我看完空着手去找他们时,他们还在巽看。
到了最后,我没买到半件,他们三人却满载而归!
很怀疑自己的眼光。
是不是都看不入眼?!
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那种买新衣过年的心情?!
我茫然。
是年龄的关系吧!我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