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回美仙 - 17/6/2000

美仙:
你好!
终于收到了你的来信,6月7日的。你说的第一封信,我没收到。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病痛呢?我好担心你。你我还年轻呢。
我想也许你缺少运动了。美里那儿可有太极元极班?根据教练师傅们认为,走路不够我们的健康上的保健。因为它只在于走动双脚而已。我们做的是要全身动。连内脏也要动才是。我目前大太极气功。感觉上很舒服,会流很多汗。你不妨也试试看。如何?
第一步,你真的要去学驾车了。会驾车时,什么都好做。
谢谢你的帮忙,我收到了了我所要的副刊。不知你可有5月27日的笔会里的“老花眼镜”?麻烦你了。
哗!原来你也教过伊班同胞啊?怪不得你会写出那么多的经验来!还有跟他们联络吗?
端午节嘛,我很惭愧。长这么大,从没包过粽子的。
现在簦出来的拙作,都是寄了好多个月的的东西。我都忘了我在里面写了什么内容。哈!对我来讲,有簦就是给我信心的。没有消息的拙作,是坏了的。
你也有很多作品。那个叫作滔滔的,写得很好。以后又可以出一本书了。
祝 安康

XX
6月17日

p/s 如何庆祝小川的“父亲节”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