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寄章钦 - 17/6/2000

章钦文友:
你好!
恭喜你!终於有你的大作刊出了。
每次,他们寄我稿费时(以美金),因为数目不多,所以我会把支票寄回给他们,叫他们寄台币来。我会跟朋友们交换。
我住的地方没有台币交换率。至于美金前么!交换的手续很多。换到最后,只留下几零吉而已吧了。所以我不要。
近来,他们好像要存钱到台碧2千元才发稿费。
寄你这一份副刊,希望你收纳。
你投很多稿吗?再接再厉。
我想你可以相他们要一份。他们有委员会,专门优待海外的华人的。试试看吧!以后,我会帮你留意你的作品。直到你有你自己的一份。
祝 安康

XX
6月7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