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惠玲回信 - 8/8/2000

XX:
很意外地收到你的来信。8月2日收到今日寄给你回信。若不提笔,可能这支重笔,不知何时再用了。再过不久,可能已干枯了.....。
7月23日惠群没去领奖,是蓝波代拿。那天他有致电来,叫她去拿奖状和RM50。
惠群以前有男朋友。现在没有了。一个交往了5、6年的男友,风雨不改的去师训学院接送她。后来,在无言的结局下,就这样的完了。其实他们是没吵没骂没什么都没之下,就分手。不知那男的搞什么?现在已两年了。但在今年的5月中结婚了。惠群曾经痛苦过(刚分手时)。但现在(时间是最好的药)已是恢复过来了。
其实,惠群要巽永强的话,早在10年前已巽他了。而且,永强也只当她是小妹一样。我们交的笔友有好几个都不错。小妹还有一个笔友也10多年了,是在明都鲁。也曾到过我家和我们打羽球,还有几个有家室的(目前已结婚)都很不错,还常保持联络。
一个不想结婚的人(以前想),再怎样好的男孩,他都不想结了。
我有一个笔友近25年的友谊,到现在还保持联络。用书信有时打电话。每一年生日还照样寄来礼物。小妹和他见过三次面,我还没有。真的是一位很不错的笔友。
其实也不算管得很凶的那种,比如说去巴刹,除了他和他妈妈外,他爸爸很少去。然后,卖了菜,钱全归于他妈妈。好像那天去接我们,6、7点就过来了,却可以不吃东西到下午才吃。原因是,他身上除了妈妈叫他买东西的钱外,已没有多余的钱了。这是他亲口说的。还有那天我们在码头见到的另一位朋友当时在放黄梨的那一位(他就不一样,什么都是他打算。好像那天你过来就跑了。可是后来这一位朋友又来找我们,要我们一起喝茶去。(当时我们的巴士到3点40分才走)
永强曾说,如果永远这样下去,他根本没机会去外面走一走。想去旅行?慢慢等!曾经邀他一道去那里,都从未实现过。还得经过他妈妈。所以,很多时候,我们都不会再问他要不要一道儿去那里了。
所以,有空才去看一看他。小妹大概去过那儿有5次之多。
我门是很欢迎朋友来作客的。比如美里第一位朋友)以前在诗巫(,每一次的清明节和过年或初15一定来诗巫,而且是带了一大班的朋友来我家。若有通知,我就会煮一桌的饭菜,若没通知,只有带他们出去)小妹带(。你知道啦,若我不穷,我什么都不怕,怕是怕朋友来,我手头正紧!那才不好意思呢!
好了,下次再谈。
祝 合家安康

惠玲
涂于
3/8/2000

p/s写好几天才寄,字体糊涂难看,请戴眼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