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老幺长大了!

话说我还没去古晋时,老幺听从他大姐的话。
每次冲好凉就自己洗内裤,然后挂起来晒。
那是在家时所没做过的事。
大女儿常常认为我跟顺太宠爱老幺这个小儿子。
“你们总是那么宠他,他什么事都不会做!你看他这次跟我来古晋,一些事他还不是自己会做?为什么一直不叫他自己做他份内的事?”女儿说。
我感到极度的高兴,老幺他长大了。
我想其他的事应该会学会的,在他以后离家出外念书时。
就好像两个女儿以前还未离家到KL求学时,从来就没帮我煮过饭菜。
嘿!去年去拜访她们时,两姐妹在老二住的地方还煮了几顿给我品尝呢!
所以,不用紧张,等时机来时,自然会做的。
我乐观地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