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艾眉季仁来信 - 3/8/2000

长竹:
你好!
中午放学回家,看见书桌上躺着一封信。认出是你的笔迹,拆开一看,非常感动。长竹,谢谢你的关心。我的手指现在已不疼了,而“88磅”的记录也成为过去。不过,人就像机器一样,用久了,当然会百病丛生。
我过去曾经练过气功,也修习过瑜咖术,但都没有恒心。现在常做的运动是跳绳,每次跳一千下左右。如果电视节目精彩的话,我会将跳绳改为原地跑步,就在电视机前跑。既可运动,又可观赏节目,一举两得。
我是个懒人,如果现在不回信,恐怕就不会提笔了,再一次谢谢你。

喜乐

艾眉
19-7-2000

长竹:
真不好意思,收到几封信,才给你回一封,不过,我有时会在笔会通讯中给你转达了一些消息。
我没有收到你“四哥的婚礼”这篇文章,所以没办法退还给你。
谢名平的家人我不大认识,所以也不懂他女儿的名字。谢名平的遗作已出版了,目前还没有发售。
你的“照相机”已在国际时报周刊「茶座」刊簦出来,所以不会再在笔会刊出。
过去的“思维集”我很少存下来,也很难找到,所以不能寄上。收到你很多稿件,非常谢谢。要整理后才能刊出,请耐心等待。
目前我们正进行“文花丰彩更甚”文学活动。你在报上可能会阅读到一些报导。
年底可能会组织巡扃访问团,去拜访诗巫、古晋等的团体,这次文学活动过后就会进行筹备,希望能成行。

季人
22/7/200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