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回章钦 - 5/5/2000

章钦文友:
你好!
收到你寄来的“清流”一本。同个时候,也接到了你的一封鼓励的信。谢谢你。
有的时候,我就是如此的自卑。谢谢你的指导。
你提到的朵拉,我和她有通过几封信。她是个大忙人。因此,从去年年尾起,就没有跟她写信了。我们用电邮。
关于碧枝,我有看过她写的几篇文章。不过没什么印象。她也是家庭主妇吗?
不知你收到我寄给你“有本杂志”了没有?
哗!原来你有那么多条件在身。怪不得会当上会长了。我低估了你,对不起。
宏观报的,你可以写信去争取,他们会免费寄给你一份。那你的两个朋友(冰谷和清疆)如何见到他们的作品呢?我知道朵拉也有一份。
亚洲华文作家杂志停刊了吗?怪不得了。上次我向朵拉定了8本(邮费还她RM6.40)。后来就没寄来了。
你已55岁了,怪不得有很多经验。
这一期的清流(3月份的)有很的东西看。你写的一篇写得很好。你父母从中国南来。我的也是。可惜他们去世的早,不然也可以让他们讲一些中国乡下的故事。
寄回“老人的日子”,上次你已寄来一次了。你母亲还在吗?真羡慕你啊。我10岁失母爱。如今有家婆,算是补偿的一种幸福。
好!就此停笔。
祝 安康

XX
5月5日

(5月9日那天,寄他一份中央日报。是用“泗光小学”的地址改写的。这份报纸是从邮政局的垃圾桶里检到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