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章钦来信 -22/5/2000

XX:
来信收到,“有一本杂志”也收到。是的,这本杂志很乱,也许是杂志,他们把它编得杂乱无章吧!也许是青年人的心态。不错,我的孩子是读了广告设计的。他都说是很乱,乱得令人喘不过气来。我个人就不喜欢这样的杂志。也许我是上了年纪,有偏见吧!
有关碧枝,她目前还是个家庭主妇。我们的清流主编崔冰也是个家庭主妇啊!
请疆的文章发表在你寄我的宏观报里,还有冰谷的文章发表在你寄来的中央日报里。我很高兴,他们的文章都在台湾报章发表。
我的母亲健在,今年已经84岁了,但是还很健壮。
近来忙了一点,在5月13日(星期六),到霹雳的安顺三民独中做一场讲座。我的讲题是“伴文学上路”;有时觉得,,人在文学身不由己,有人会叫你去做一些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事。担任讲座,是我不喜欢,我怕我讲别人睡觉,没有意思呵!多写稿给清流,介绍给朋友!
平安!

章钦
15/5/2000

他在信里也附上一份“星云法语”的图片:

迷信的行为,如同一条绳索,
把我们的手脚捆绑起来,无法
动弹。迷信的行为,如同一片
乌云,使我们的人生,蒙上了
一层阴影,无法见到自行的光
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