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朵拉寄溢美儿 -6/11/99

XX:
我很好,谢谢问候。
你不要那么沮丧,说是没有缘分。
我的朋友还会去你们那边,希望你们有缘见面。我现在不只是身体好,皮肤改善,而且有很多人说变得年轻,希望不是讨我欢心。有一个北海的好朋友,昨天给我打电话,她才吃了两个月,有人说她变得美丽和年轻,她好开心,说是要健康,她除了健康还有意外收获。一直对我说谢谢,还要继续吃下去。她的脚关节酸痛已经越来越进步,我听了非常的高兴。介绍朋友并不是在卖直销,而是希望朋友也和我们一样健康。这是人生的最大财富呀。
我开刀不敢跟女儿说的事,是真的,所以写下来。女儿后来骂我,说:“以为是在演台湾片?”
我只是担心她担心。
希望能够联络上你,让你和你妹妹也越来越美丽年轻,健康快乐。

朵拉
Sat,6 Nov 1999 04:35:2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