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回艾媚季人 - 5/8/2000

季人艾媚:
你们好!终於收到了你们的回信。心情是愉快的。还乐了好几天。
得知你的手已不痛了,我也安心了。是不是因为木瓜查而医好的呢?
哦!原来你有学过气功和瑜咖术。说的也是这些保健法,靠的是一颗恒心。
季人,你千万不可以有这种想法。你是老师(还是校长),也是编辑。时间当然宝贵。而且也珍惜。其实,在笔会里,我的确有收到你要讲的话。还是谢谢你的回信。
怪不得!原来我的拙作也有人“偷掉”!我在去年8月中就寄了那篇“四哥的婚礼”。若你不说,我还以为它已在你家里了。哈!它是不见了。谢谢你在百忙之中告诉我这个坏消息!
也感谢你采用我的拙作。自从马来西亚日报停刊后,我感到很失落。幸好还有你们美里的副刊可以让我投稿。
我在想,我不知能不能参加你们的巡回访问团?你们去了诗巫和古晋的旅程是怎样的?坐飞机吗?会不会经过泗里街?外子开旅馆的,欢迎你们来!
祝 安康

长竹
8月5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