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回美仙 - 20/4/2000

美仙:
打好电的第二天下午,就收到了你的信,还两封呢!哗!高兴极了!
谢谢你寄来的剪报。
致於你所写的,有你自己的风格。我倒佩服你的词句呢。为什么要改呢?各人有各人的写法。我觉得如果改风格的话,你一定会不习惯。我们写我们的,不必在意旁观者的感受,你说是吗?而且,很多编辑都喜欢采用你的文章。
我说啊,你不要怪小川了。其实我此次是决定不区的。上次参加一次,怕了。听了不投机似的。也没什么话讲。坐在那边做傻人一个。
哈!你太高沾了我吧?什么小说家?我这样也算是咩?你才是啊。
什么是mouse-pen?我听不懂。
江水的小说已找不到了下期了,真对不起。
祝 安康

长竹
4月20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