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回惠玲 - 8/8/2000

惠玲:
你好!
自从寄了那封信后,就等待着你的回信。有好几次差点就要打电话上去了。哈!我和你啊,是有讲不完的话。
哦!原来如此。那我是多管闲事了。希望惠群不要怪我(要做媒人!!)才好!她真的看破风尘吗?!她还年轻哪!你这作姐姐的应该劝劝她,遇到好的,不防考虏一下。在人生道路上,有一个伴是好的。不过她如果坚持不要婚姻这条路,那也无法。我想我会了解她此时的心情。
说真的,惠玲,我没想到惠群会尝过那种失恋的痛苦。我以为她还未谈恋爱的。
到底你们是多年的笔友。我是指永强。我想他妈妈也是害怕独生子会变坏什么的。天下父母心嘛!我和你都知道。不过,他有那样的母亲,也是命!
我那次跟你们去他们的家,因为听到永强的妈妈如此说:“惠群现在在她姐姐家也是好,有人作伴。”我就猜想她对惠群有一种特殊的情感。那你为什么会讲10年前会巽他呢?他们之间有出了什么问题吗?
我则认为他们已认识了10多年或20多年的,如果对方也是独生的,叫惠群不防试试看。男女之间有这么多年的了解,应该是太够了。人都没有十全十美的。
哗!你那么好客啊?真看不出哦!我在少女时代也喜欢交友的。婚后就不一样了。我和我的家婆同住,也就少敛了许多。
那天没有叫你们来我家作客,真是可惜。不过,我那天回家后,被外子讲了几句。他怪我没有跟他讲清楚地点。
笔快枯干了吗?请投稿:
1 心交点
2 人间文风
3 新激流
4 茶座
5 生活坊
6 星期日文艺

祝 安康

XX
8月8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