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老幺学钢琴

听大女儿讲,老幺在她还在吉隆坡未回来老家之前,就给她送了一个SMS,说他要学钢琴。
等她回家后,两个不知怎的,竟然吵架了。
(我竟然不知道有这回事!)
有一个下午,正当女儿在睡午觉时,她又收到了SMS。
此回,又是来自老幺的。
“姐,请你教我钢琴!”
就如此地,两人又和好如初像一对好姐弟。
昨天下午,女儿问我有没有听到有人学钢琴的声音。
我仔细听,果然有声音从钢琴房传出来。
都是些做礼拜时唱的歌曲。
很高兴老幺有此兴趣。
(一直以为他只喜欢电脑游戏!)
我相信那是他上礼拜堂后的结果。
礼拜堂里有他的一班爱好音乐的朋友,其中有一个男同学还常常在礼拜日那天帮礼堂弹钢琴呢!
我想老幺所交的朋友影响了他。
谢谢他们!
老幺今天学了老半天。
想着他的爱好又多了一项,很欣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