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回美仙 - 8/8/2000

美仙:
你好!
终於收到了你的回信了,真高兴。
写此封信时,你已在北京两天了。好羡慕你哦!拍了不少相片吧?
我知道你忙啦。我不会怪你的。
你说的甄供,驼铃、秋山、王涛等人,是少年还是像我们一样的?
我在前几天没见到你的大作)滔滔(。心里就觉奇怪。原来你暂停了。
辩论会会在泗市举行?那太好了。最好是美里一队来,到时你会来吗?!
谢谢你的剪报。美里日报的,此地图书馆有,所以不必寄。除非有我的。比如雍菜情。请帮我收集。
你讲的鬼故事,两篇都是真的。你知道啦,我一向涂写的东西都是真人真事的。前几天,我又写了两篇。我又很矛盾,我是基督徒呢!照理,我是不可以写的。
祝 安康

XX
8月8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