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谢谢王医生

此次去古晋,又去找「金马林」王振钦肾脏医生照肾。
他很高兴地知道我已开始打胰岛素针。
上次(7月间)去时我是十分不敢接受打针的。
“打针后,血糖已下到水平。”我说。
“这是因为你的身体已产生不够胰岛素,要打针送胰岛素进体内。你还要吃药。因为你自己本身还能产生一些胰岛素的关系。如此打针,会保住肾久一些。”他说。
此次检查出来的三个月血板是8%。
王医生叫我要保持在6.5%到7%之间。
这一回,他又不收费用,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一定又是看在小叔Vincent的份上!
我希望以健康的血糖去面对,不再有机会去看望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