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

寄倪家姐妹 - 27/7/2000

(有一个早上,在本地的旧菜巴刹买鱼肉之时,很意外地遇到这两个来自诗巫的姐妹。她们当时正和一个笔友相约好去对面江他的住家拜访。我从来不曾去过对面江,也因此和她们同往。还在那儿度过了一个下午。因为婆家的人不大清楚我说的地点,等我回家时,他们以为我失了踪!我曾经为此事而写了一篇“逃妻”。〕

惠玲惠群:
你们好吗?想念得很!
惠群,你在7月23日那天有去美里参加颁奖礼吗?国宝是主讲者。我是从报上得知的。
曾打两次电话给永强。第一次是他的妈妈接。声音很像男子的我以为是永强的爸爸!第二次是永强接。讲到一半时却断了,可能是没有电。两次打去都是提到柚子,没话开头嘛!到底是初识者。想起来真有点不好意思。次次都提到柚。不知会不会被他们误会我是贪吃者。哈!以后不敢再打电话了。
惠群,你到底有男朋友了没有?(关心你啦!)我倒觉得永强是个人巽。年纪大些有疼太太之风。你说他妈妈管他很严,但我觉得她没有那种作风。那天,永强带你们去抓螺,就可见一斑!她若是很凶,他就不会让他带路了。对不对?
可能我是太敏感了一些。我觉得永强蛮听你的。你要什么他都依了你的心愿。
讲了那么多,有没有觉得有点意思呢?要不要我做媒?哈!
祝 安康

XX
7月7日

p/s 你何时还有去,叫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