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回思安 -24/8/2000

思安:
你好!
真是恭喜你了,终于毕业了。
我有写一封信给万川。听说他在古晋的星洲日报做。还不知道在那一个部门。也没收到他的回信。不过,我有叫他回一封信给你。
下午我打电话给蓝波。问他我以前寄去的不合用稿件还在不在。实在伤心!他说都丢去垃圾桶了。
听蓝波讲,他们计划在年尾把文艺版放去诗华日报。不知会不会落实?
我还在涂写。不多。写些短短的而已。
对了,你定的是什么报纸?
发现星洲日报的副刊很难进。何谓“新人类”?是指新的一代吗?还是指年青人而已?比如今天星期四的星云板,又好像是专给学子们的版位。
为师者,真的不易为。有时做做好人反而会安全些.....。
祝 安康

XX
8月24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