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彩玲来信 -23/5/2000

XX:
嗨!刚收阅你的来函!知悉你别来无差!
高兴地知道健康与你同在。一个人的健康与否?真的很重要。是金钱难以衡量。例子很多。别的不说,则拿自己的小经励与你分享。小学时代的我,虽然身型高瘦而黝黑,体质一级帮!由于热爱运动,又是学校蓝球队里的球员。每次练球定在中午12时正,昔日不改。然而我个人又有一个坏习惯,晚上8至9点洗藻洗头发,水分满头倒床则睡着了。日复一日,问题终于呈现了 - 偏头痛。一旦发作唏唏哗啦的痛得我死去活来!想起那一段小学时期的偏头痛最叫我好受!离开怡宝下吉隆坡市,我慢慢开始改变自己的坏习惯。从进行改变,以及免在中午时辰对太阳的紫外线,真的非常有效。
我家8个孩子,三个赴往英国,留英最久则是我刚回来的小妹。10周年,其实能在国外进修和工作,都有两个标准,然而没有什么理的当然!我们没有父母的经济援助,也没有任何的奖学金。单单我自己靠自力更生。我哥哥最坏这借那借,有借没还。我妹妹由我安排英伦的住所和学校。初踏英论,要给她零用钱,压力可大呢!我小妹虽然比我逗留英伦多一个4年,可是知识视野并非广泛。理由她很被动,她所参与的人种只有华族,非常单元化,而且对于华人的小聪名非常钦佩,说他有脑。白人列下福利制度为猪脑!说真的,也许我跟她的成长环境有着一道很远的距离。我自小喜欢阅读现实社会的书籍、政治理念论集、历史文人、中西文学、进修神学科等。参与的组织有筹组校友会、中国大陆留学海外民主运动,接触的人有教育界、工商界、政治犯、科技学家、神学家、街头入宿者、无业游民、艺术家等等我通常都很自动行礼后搭讪为快!讲话是一种艺术。词语表达和运用。运用得恰当,自然叫人陶醉!运用不得体,可能遭来一场官司不定,诚然看个人的取舍。从讲话也容易透露他人的性格。我一向认识一个人很健谈,可是整个交谈后,我会推理对方值得不值得做朋友。我要承认一点,自己对人与事的敏感度很强,准确性很高!能怕人不是?
最后要告诉你,泰国没去成,赶紧赴隆市弄护照,一切妥当。坏消息 - 那一个业主(郭氏集团)突然不肯出租(失言),非煞每个人的情绪!这个星佳坡老板后来说,对方失言也拿他没办法,可能自己动土盖一间来做。事情往往则就这么妙!倒不怎样有机会参与的商机,我也不拒与门外。成败乃是家常事!
说的也是。你上次匆匆跟新山擦身而过,又怎么能够真正目视新山的各个领域?下次有机重访,可以来我家作客,让我尽地主只谊又如何呢?9月份我将迁入我的房子。
你闲来依然投稿吧?写些什么主题比较多呢?孩子也逐渐成人了。第一愿望是什么呢?又或且来一次周游列国?好了,留后谈!就此打住。
祝 安康

彩玲草
11/05/0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