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回榆富 - 5/5/2000

榆富:
你好!
终于满月了。恭喜你!鸡肉吃怕了吗?身子有没有比较发福?只要身体健康,什么都好。我想你是瘦型的,不会胖到那里去。我就不同,是越生越大只的。
孩子叫什么名字呢?
我妹妹的是在14/4/00那天晚上生。
我听我家婆讲,她妹妹可能会留在砂拉卓。“那边她有很多朋友。”我家婆说。
马报真的停刊。被星洲日报买去。我也觉得非常地不习惯。不过,关于投稿方面嘛,我们可以投去:
1 砂罗越晚报的「心交点」;
2 国际时报的「人间文风」、「新激流」及「茶座」。
诗华日报我也有听过,到时,只有星洲日报是第一了。
颂灵是在两年前突然不来信的。不知道什么原因的。
祝 安康

XX
5月5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