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黄教练升级做祖父

6次没上太极班(一个星期有三次),好像多了些什么。
看到照相馆刘老板在伏案写东西,一大堆男女同学围在他身边的。
我以为他们要出钱簦报纸祝贺甲必丹嫁女儿。
后来发现不是。
原来是黄教练谢师母升级做祖父祖母。
他们要知道我们有几个人会去他们家吃长寿面。
我看到很多同学都参加。
我因为不曾参加过,所以也写下我的名字。
让大家共同热闹一番,也是感激他们的教导之情。
黄教练只有一个独子,三个女儿。
日子定在12月23日早上11:30。
我跟美珍、美玉、宝娇及玉芳约好一起去,由我用车载她们同往。
很久没吃长寿面配红酒鸡汤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