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朵拉来溢美儿 -25/3/2000

XX:
你好,许久不“见”。希望你健康快乐。
你问我有关调养品,也许你和我年轻的时候一样,不太相信。那时我除了不信,还对直销品非常排斥。但是现在知道调养身体的重要,就开始接受,并希望朋友了解健康和调养的重要。
运动是重要,调养也非常重要,调养是照顾内脏,这是我们一向忽略的。
当然你不要强迫自己来相信。因为我并非在卖直销,3月10日马大讲师也是女作家孙彦庄到我们家来访问小黑,她的博士论文是研究小黑的小说。进门第一句话是,你们到底吃什么营养品?为什么看起来皮肤光泽滑而容光焕发,年轻很多。她甚至说我去年去马大演讲的时候,整个人看着非常憔悴苍老,现在完全不一样。
我们没有告诉她,担心文艺圈子小,等下吉隆坡的作家们(她从吉隆坡来)以为我们在打广告卖直销,我们把吉隆坡的朋友,已经吃了四年多这种产品的朋友告诉她,她如果非要知道就去找这个朋友。
结果她和她的医生老公去了,两个人都成了会员,前几天我在吉隆坡,电话问她,她吃了效果非常的好。她要介绍她的父母也来吃,我非常高兴。她的父亲是马华作家马汉先生。
如果你想要吃营养品,不防考虏越早开始越好,因为年轻身体比较好,吸收力强,这样可以保持青春呢。

朵拉
Sat,24 Mar 2000 20:27:5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