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寄侯鸣 - 18/6/99

(侯鸣是我第一个在网络上交的文友。起初是因为看到他写的一篇叫作“游泳池”的文章后的事。此篇是我在“犀鸟文艺”里看到的第一篇作品。觉得他写得很好、很有内容,所以会写溢美儿给他。当时自己才刚装上网际网络,什么都不大懂。一直以为出现在“犀鸟文艺”里的作者都是本国的人!也因此弄了一个小“意外”!(是跟侯鸣、及“犀鸟文艺”的支持人。)幸好事情没有弄得很槽糕!原来他是中国人移居美国。)

侯鸣:
你好!
还是决定把报纸寄给你,算是一种记念吧!
原来此篇写得非常有内容。编文艺版的人要把它登出来,让所有Sarawakians享受阅读。我想你应该是高兴的。
我的网络朋友(文友)已原谅了我,是我不对。
多写稿。
祝 工作愉快

长竹
6月18日

(他在7月20日来电邮说他已收到报纸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