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1, 2010

退信

还记得吗?
两个星期前,我高兴异常地寄了CD给星加坡的六哥及美国的三姐。
还很好奇邮政局怎么只收我RM3.00一份的Express信。
后来他们告诉我说那种Express信只限在国内寄递。
到了昨天下午,才在邮政局柜台处把两封退回来的Express信接收。
拿的时候,我就询问那马来工作人员:“我那天寄的时候,为什么你没告诉我呢?害得我浪费了RM6.00及14天的等待时间!”
他没跟我说道歉话。
只说:“我说它们会退回来的!”
真是马嘴不对牛尾!
当然啦!
也怪自己对邮政局的浅簿认识!
所以才会弄出这种笑话。
明天,得要再想法子把它们寄出去。
三姐一定等急了·······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