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果然

电话响。
“我是Miss Wong,你今晚有空吗?”
“我要去练打太极。”
“要练几天?”
“三天,是一三五。有什么事吗”不会叫我买直销品吧?我有第六感。
“我要给你看一样东西,看你要不要吃?”
“是直销品吗?”
“对!”
“你是卖什么的?”
“有机的产品。”
“我有很多个朋友在卖,我不想吃,谢谢你。”
“哦!你不吃啊?”
“对!不想吃任何的直销品,就是这样。”我直接告诉她,免得她要来解说。
“你什么时候会在家?我去找你。”她似乎听不明白我的决定。
“不行,我要搬家了,这几天很忙。”
“那我怎样联络你?你搬到哪里去?给我你的新地址,好吗?”
“可以用电话联络。”
“那好吧!等你搬好家,我再去找你!”
说说看,不见面10多年。
从没听过她要找我!
今番,突然来电。
无事不登三宝殿!
我的第六感顶灵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