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送别

在乐龄公园遇到久不见面的Shirely。
问她怎么都没来做运动。
“我要回家了,我哥哥的工程已经做完了我待会儿就自己驾车回古晋。”她回答。
问及她几时办喜酒。
她笑着说:“我们已经在5月12日注册,我们不会再办酒席的。”
“什么时候跟他出国?去那里?”我问。
“应该会在下个月吧!我们是住在澳洲的一个岛屿。”
“你们是老同学还是老朋友?”
“是朋友,已经认识了25年。”
“他不曾结过婚吗?”Magerat问。
Shirely回答说还没有。
Magerat告诉我说:“Shirely的先生今年已经56岁,而Shirely才43岁。”
“那真的是你们的缘分了,他用一生的时光在等着你,而你也在等着他!恭喜你!”我说。
后来,我们四个(加上阿惠)到巴士总站的最大间咖啡店吃长寿面。
算是为她送行。

No comments: